close
正常,存在,術中粘彈劑殘,一定關系,長時間頭暈嘔吐

提問: 白內障手術后頭暈嘔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剛做了白內障手術,這2天持續頭暈嘔吐,只要一起來去廁所或轉身就會頭暈嘔吐。在醫院呆了快4天了(術后2天),是吃啥吐啥。醫生一會兒說眼壓高,一會又說這是正常反應,又是掛瓶又是吃藥都沒改善。我媽是糖尿病,但是我給她測的血糖是空腹7.2.而且她汗很多。她什么都不想吃,我請問專家:這是怎么回事?為什么有的人做完白內障啥反應都沒有,我媽這樣該怎么辦呢?急啊! 医师解答: 術后短期反映屬正常,可能跟術中粘彈劑殘留有一定關系,屬正常現象,個體存在差異.但如果長時間頭暈嘔吐,就需要到醫院檢查是什么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