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而不,的是,矛盾,文字

提問: 問個關于性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4了(還是個處男),上兩個月認識了個女孩子``平常我也就親親或抱抱她,昨天她問我怎么沒有進一步行為。你們說我應該怎么回答,說我是處男我的面子又放不下,但和她XX,男人第一次多半是失敗收場,到時候她還不以為我不行呀。。你們說我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兩個月的時間里,你有發現,她比較讓你喜歡,吸引你的地方是那些呢?從你的描述文字可以更多的看到的是一種男孩與母親的依戀感覺,親密而不親昵,身體親近而不涉及性;這些文字信息,更多會想到,你的成長環境,比如,你是否單獨與母親長大,或者與父親的關系是否親密?父母之間是否過于矜持等等。也可以讀出另外一個信息,你內心的矛盾---你渴望成功的激情的情欲,同時擔心失敗收場,壞了面子與形象,你的內心的矛盾究竟源自何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