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是,我也是,有的,我不

提問: 心態很不好,不知道怎么調整,整天都生氣自己,真的快瘋了 問題補充: 心態很不好,不知道怎么調整,整天都生氣自己,真的快瘋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無緣無故地生氣,情緒波動很大,甚至懷疑自己的心理有問題,我對自己的生活現狀十分不滿意,我也是敢怒不敢言,如果我不控制自己,我將失去一切,不過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情,畢竟如果我們不能改變生活,就需要改變自己適應生活,在生活面前,我們有的時候需要俯身低頭,每天抽出一點時間,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聽聽音樂,向朋友傾訴,盡量排解自己的怒氣,不要憋在心里,可以去搏克寫寫日記,生命那么短暫,如果可以快樂,為什么不快樂呢?真心希望你可以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其實這也是在勸我自己。共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