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你的,也是,不好,我也

提問: 急!急!急!望專家指點,請各位幫忙...... 問題補充: 本人有一愛女,現1歲5個月,自出生到現在,睡眠一直比其它小孩子少(約8-10小時),愛哭,愛鬧,發育也稍慢,現在身高才75CM,體重才16KG,身體抵抗力也不好,經常咽喉發炎并發燒,而且不愛吃飯,脾氣暴躁,她喜歡做的事不讓她做,讓她尿尿等情況下哭得嘴唇發紫,從一歲到現在有很一段時間經常在熟睡中驚醒并大哭,要持續半小時左右,表情很痛苦,不知道是被嚇到,還是哪里痛,作為父母,小孩子經常這樣真的很難過,很無奈,在這方面我們都沒有經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幫助,非常感謝!!!2009-11-19 11:10 提高懸賞40分 2009-11-18 12:44 如果這些癥狀是病癥的表現,麻煩告之,有治療方法就更好,因本人最近工作忙,很少上這里,所以積分較少,給得分也少,還請各位諒解,我一有分一定要加進去(另,我女兒經常有口臭,大便倒是沒發現什么異常,有驗過大便,正常,而且也驗過血,微量元素都沒什么缺的,唉,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們全家都是著急,在此先謝過了......)我上面寫的體重錯了,是16斤...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確實很讓人當心,感覺你女仔有那么胖吧,抵抗力不好可能是因為她不愛吃飯,可以考慮給她吃一些開胃的東西,不給零食給她吃,還有微量元素不缺,又驚醒,這個我也不好說了,上次我女也是這樣,后來我媽給信了一個迷信,也不知道準不準,反正也沒去管她了;有口臭可能是腸胃功能不是很好,還有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也有可能是遺傳,小孩這么小只能注意營養,也不好用藥,要多花點時間給她多講道理,讓她一天過得高興一點,大一點會好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