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那就,世界上,要有,要因

提問: 曾經患過抑郁癥的我,在公司不愛說話 問題補充: 但一發脾氣就很大 已經有人告訴我說 有人說我不正常了 我一直努力掩蓋 可是還有人這么說 怎么辦 我不能承認他們這樣說 我要用方法掩飾和糾正這說話 公司里我很“職業化”正經 私下我很不一樣 因為我不想別人看透自己 我認為職業場所的人 都不可太相信 我不想太過于暴露自己的本性和想法 所以一直扮演一個不是自己 但又不太累的角色 但是還是有遺漏 我不可以讓別人發現我不正常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是有點過分緊張和敏感~~~其實,你應該適當努力使自己放松一些,這樣較好。再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是如果你做過了,那就不好了。請你一定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好人還是多。再說,防范切不可千篇一律,要因人而異,采取靈活多變的策略進行防范才對。建議你多參加集體活動,如練歌、打球等,同時有意識參加戶外活動,如登山、郊游等。另外,要有意識地做一些事情,而不是刻意;要對自己有信心,切不可苛刻,給自己一些時間,一些空間,堅持去做,會好起來的~~~愿你開心~~愿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