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也不,乳液,美容院,效果

提問: 長了滿臉痘痘怎么辦 問題補充: 臉上長痘痘都五六年了吧,用過好多辦法,吃藥,化妝品,都沒有少用,就不見痘痘有好轉,現在又是滿臉痘痘,看了就煩,一天都不想見人 医师解答: 去醫院看過是什么原因嗎?我姐姐大學的時候內分泌失調,一下子就滿臉痘痘,后來就吃中藥,每天按時吃飯睡覺,不吃辛辣油膩海鮮等食物。護膚那是必然的。還經常去美容院治療。這些都要結合在一起的。抗戰一年之后恢復了。現在沒有痘痘了,因為治療期間他很注意不弄破痘痘,所以現在臉上也沒有痘痕。吃什么藥,吃什么食物,醫生就能和你說的很清楚。美容院就是做無添加的純天然的護理,也可以光子嫩膚、激光除痘等。但一定要去大的美容院。護膚,一定要注意補水保濕。之所以有痘痘,就是不干凈,還有油太多。保證油水平衡,就不容易起痘痘。可是光補水,還是會流失,所以還要注意保濕。1、每天早晚都要徹底潔面,不要用顆粒的,用泡沫的,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而且保濕效果比較好。但是潔面乳的選擇,要選深層清潔的,因為油性皮膚出油多,比較臟。所以要深層清潔。2、潔面后,要補水,可以先用依云的水強效補水,然后抗痘的護膚水+緊致皮膚的收縮水。護膚水可以用高絲雪肌精,純漢方,適合亞洲人。要是要緊膚效果的,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收縮水也不錯。如果不想用那么多,至少要用抗痘的護膚水,推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抗痘護膚水,便宜還好用。3、樂膚潔抗痘護理凝露,我一有痘痘就摸這個,兩天就好了。也便宜。4、精華素,是改善皮膚很有用的東東。不過一般都很貴。我膚質不差,有還很年輕,所以沒有把精華列為日常護膚必需品。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決定是否配備。5、一定要趕快保濕。最好用乳液。一是乳液的保濕效果比較好。二是乳液用起來比乳霜感覺清爽一點,不會覺得糊在臉上一堆東西。呵呵。我喜歡碧歐泉,用在臉上感覺好,效果嘛。沒注意。很多MM說倩碧的黃油也不錯,你都可以考慮下。5、面膜,這是抗痘很重要的部分,每周至少2次。強烈推薦:貝佳斯綠泥。我男友就是油性皮膚,滿臉痘痘,我堅持每周給他做這個面膜,現在基本沒有了。這個一定要買,很有用的,網上一查就都是好評。200元一大瓶,夠用n久的。但是一定注意,15分鐘就洗,要不臉會覺得干,會讓你缺水的。6、你可以補充一個嬋真紅酒按摩霜。這個也是好評很多的護膚品。去黑豆去角質臟東西。我沒覺得多有多好,可能我護膚較勤,所以揉不出東西。呵呵。但是很多MM都說這個好。你根據自己情況考慮吧。倒也不貴。這是我的護膚心得精華。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早日戰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