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的,也是,好了,小米粥

提問: 膽囊切除后幾點疑問? 問題補充: 本月三號我因膽結石2公分,做了腹腔鏡切除術,術后五天出院,恢復良好。但還有幾點疑問,1、由于我是前天夜里膽囊痛疼難忍第二天住院的,醫生在做了B超后決定第二天手術了,但在手術時,發現膽囊發炎比較嚴重,本應一個小時的手術,結果做了三個小時,醫生說,膽囊發炎,粘連嚴重難處理,所以時間長了。我術后恢得還可以,但我擔心,這個“難處理”會不會對我以后有影響?2、術后刀口長得都好,我出院后,坐時間稍長背就痛,這會不會是手術后遺癥?如何注意?3、術后大便正常但不太成形,是什么原因。如何避免?4、休息過程中還應特別注意些什么才能盡早全面恢復,不留后遺癥?謝謝指教!! 医师解答: 我媽也是膽囊切除了,恢復的也很好,但平時都要常吃消化藥,我媽吃酵母片,偶爾吃點 膽通片,每年一次復檢,一般飲食上,我媽不吃太油膩偶的不好消化的都不吃,他天天喝粥還是小米粥,現在養的身體很好呢 胃病也好了很好,最好不抽煙不喝酒,這個病也沒什么就是靠養的,那個膽囊切除了剩下膽管,慢慢也會變成膽囊的,這個不用擔心,不過你的炎癥可能很大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先消炎 在手術比較好,那醫生可能怕你跑了吧 呵呵 你現在吃點膽通片什么的消消炎 要是不放心就去做個復查 應該沒什么的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