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自己的,你的,他的,老公

提問: 網上的已婚男人如何面對異性的誘惑? 問題補充: 如果你是已婚男人,在網上有女人主動加你為好友,聊天幾次彼此都很投契,然后她說喜歡你,愛你的話,你會如何對待?我想探究一下網上已婚男人的心理,謝謝了!2009-11-14 20:33 我老公近兩年來迷上了聊Q,并且有了紅顏知己。為了整治他,我以一個20歲的妙齡少女的身份,加他為好友,并主動勾引他,居然他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也說喜歡她,愛她,并說會去找她。真是氣死我了!我想,網上的男人面對誘惑是不是都是這樣貪心? 医师解答: 既然是已婚男人就沒有對異性說愛的權利了,他這樣做就是臟!他已經心理出軌了!你已經試探出他的心理傾向,當務之急,你不要干著急。你應該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增加夫妻生活情趣,營造美好的生活氛圍,把老公的心思從虛擬的網絡拉回來。相信,你們有親情的底牌,他若是個有情義的男人,就會體會到你的用心良苦的。當然,你不要過多的埋怨,要理智對待老公的心理出軌!但也不要太在乎,那或許只是他無聊時的一種娛樂,或許是現實生活太壓抑的情況下的一種解脫方式而已。只要他對你還好的話,他就不會放棄自己苦心經營的家的。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