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我的,也是,小孩,我也

提問: 吃了感冒藥,多長時間要寶寶最好? 問題補充: 結完婚后想要個寶寶,吃了三個星期的葉酸后,不幸的感冒了,有關感冒的藥都吃了。有阿其霉素,大青葉片,感康等,還有進口的消炎片拜復樂(醫院給開的),想讓自己快點好起來就都吃了。持續了三個星期,現在的感冒已經大體上好了,我又開始吃葉酸了,請問這種情況最好在多長時間要寶寶比較好。還有那個西藥在身體的藥劑能持續多長時間,停藥后馬上吃葉酸可以嗎? 医师解答: 其實懷孕計劃是好,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也是一直吃“服施服”,吃了三個月就感冒了,后來就想放棄懷孕,有人說沒事。當然我也問過大夫,她說過一兩周就沒事,根據個人體質。多喝水,大量的喝。多吃水果。我小孩是在吃完藥,輸完液兩周后要的,然后懷孕后還感冒進兩次,一次是一個半月的時候,當時喝了大量水后過一天就沒事了。第二次是在八個月的時候,感冒一個星期也沒好,后來還發展到咳嗽。最后在醫生的指導下吃的感冒藥。我的小孩現在八個月,很健康,聰明,可愛。還有就是,懷孕期間心情可重要了。切記。什么事別往心里走。心情放輕松。同樣祝生個好寶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