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你的,那么多,人是,肝炎

提問: 乙肝DNA有問題,卻想懷孕,急!!! 問題補充: 我即將和老婆做試管嬰兒,做之前我檢查出大三陽,乙肝三對中乙肝表面抗原,乙肝E抗原,乙肝核心抗體均為陽,DNA檢測2.542E+04,請問可以做試管嗎?我父母還年輕,我三十了,我想我如果過 不了這一關至少要留下一點點希望,留下后代給父母,您說我想法對嗎? 医师解答: 個人是覺得看下你們那里有沒有檢測精子中DNA的濃度的試劑,然后如果服用過藥物的話,看下是什么時候合適!如果不合適的生育怕影響到小孩子。還有就是你的精子質量如何。你問下醫生看。不用擔心那么多先。而且肝炎是可以好好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