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乳素,不可能,偏高,檢查腦部,應該進

提問: 吃避孕藥會導致催乳素增高嗎 問題補充: 我之前是月經不調!結果看醫生。醫生建議我吃避孕藥!吃了半年時間!吃的時候每月例假都很準!停后就不準了!停了兩個多月藥都沒有來,就吃了黃體酮后來了。來的第三天去做了性激素檢查!結果是催乳素偏高!!!!醫生還跟我說。。你這樣不可能懷孕!我真的很害怕!還沒有結婚就跟我說不能懷孕!我十分擔心!請問是否跟我吃了半年的避孕藥有關呢?還有,我不打算再看西醫調理了!我還有一年才結婚。想看中醫調!!請問中醫能調好嗎?麻煩大家一定要幫我回答!!!!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催乳素偏高應該進一步檢查腦部,排除垂體瘤,不可能懷孕是騙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