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可能性,妓女,我是,艾滋病毒

提問: 我會不會這樣感染上艾滋病? 問題補充: 我是醫學院的學生,我們上實驗課學輸液的時候,我和我的一個同學因為時間關系我們兩個互打沒有換針頭,先是我給他打針,打完之后我用放出一部分生理鹽水出來,然后又用碘酒在針涂了一下,全部涂到了。然后他就給我打了,當時以為沒有事情了。后來我聽別人說他在開學前一個星期去找過妓女,所以我覺得它有點危險。而且現在他出現了一些癥狀,口腔有白斑,喉嚨有點痛,前兩天還感冒了。所以我比較擔心2009-11-19 16:30 提高懸賞15分 2009-11-18 14:21 如果他有的話我這樣就一定會感染么? 医师解答: 我還是這樣答復你,我是內科醫生,你應該相信我。如果他感染了艾滋病,你也逃不掉。 不過,那個妓女,也要是艾滋病,或艾滋病毒攜帶者,我這個說法才能成立。 我看,這種可能性很小,你如不放心,45天后去當地疾控中心,查一個抗-HIV就可以了。你說的那些癥狀,不足以說明你感染了艾滋病! 那個妓女有艾滋病的可能性甚小,有了艾滋病,就沒有精力賣淫了。最后,我認為你倆感染艾滋病的可能性甚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