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你可以,你有,副作用

提問: 妊娠紋的危害與治療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妊娠紋(Stretch marks)是一種生理變化,局部會有輕度疼癢感,不需妊娠紋是懷孕期間出現在下腹部、大腿、臀部、胸部或背部,呈現紫色或是粉紅色的條紋,根據統計,約70%~90%的孕婦在首次懷孕時,會出現妊娠紋,讓愛美的女性懊惱不已。皮膚條紋的顏色會漸漸消退成白色或銀白色,但不能完全恢復到孕前沒有產生裂紋時的皮膚狀態,最好借助妊娠紋修復產品加速修復。我妹妹買的是“La blance 極速瘦身精華”,這個產品不是吃的,是涂抹在身上就可以了,沒有任何副作用。現在我的身體和生孩子以前一樣了。你可以去淘寶搜索一下,應該有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朋友買的是“La blance 極速瘦身精華”,這個產品不是吃的,是涂抹在身上就可以了,沒有任何副作用。現在我的身體和生孩子以前一樣了。你可以去淘寶搜索一下,應該有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