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泌物,皮炎,尿道口,你的,患者

提問: 陰道分泌物分析?? 問題補充: ph5.1白細胞酯酶+唾液酸苷酶+ -脯氨酸氨基肽酶+ -乙酰氨基葡萄苷酶+醫生含糊的也沒說清楚,給我開了一大堆藥。有內服外用內用的,500多,我怎么感覺在坑我呢?誰能告訴我要用什么藥呢?我要備著,我覺得會復發的~!~我的癥狀是:陰道口發癢,血絲,刺痛,分泌物呈黃綠色~!小肚子痛,估計快來事了~!還有月經期間能用藥嗎?謝謝大家了~!心情超不好~!2009-11-19 20:36 這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呀~!半個月都沒同房了~! 医师解答: 1、首先,根據你的描述,你肯定有淋球菌感染。必需雙方同治。下次到正規公立醫院看病!由于你沒有寫出具體藥名,不好判斷用藥是否合理。2、建議:口服環丙氟哌酸(6~12片/盒,3~5元),每天二次,首次二片,以后每次一片。連續用藥7天。一般可以解決問題。 3、下面是常見的幾種陰道炎的表現,供您自己參考! 1)真菌性陰道炎:外陰、陰道瘙癢、外陰潮紅、伴豆渣樣白帶,有異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陰皮炎濕疹性改變。 2)陰道毛滴蟲病:外陰、陰道瘙癢,有泡沫樣白帶,常伴有特殊異味,搔抓后同樣外陰部皮炎濕疹性改變。做陰道分泌物涂片檢查可與上面的病樣區別開。 3)尖銳濕疣大多發生在女性陰道壁、宮頸口及外陰部,還會出現帶有惡臭的白帶發生在外陰部的傳染性軟疣多表現為中央有臍窩樣凹陷的圓形丘疹,也可引起外陰部瘙癢。 4)生殖器皰疹多表現為尿道口及陰道壁出現米粒大小且明亮的水皰,伴有局部瘙癢。 5)淋球菌感染潛伏期0.5~15天,平均3~5天,起初尿道口紅腫、尿道瘙癢、輕微刺痛,然后有稀薄的液體流出,大多數病人24小時內從尿道口流出淺黃色、黃綠色、甚至膿血性膿液,伴有尿頻、尿急、尿痛,尿痛的特點是開始排尿時較重,尿排盡后減輕。女性患者還表現宮頸口、陰道口大量的黃白色膿性分泌物,有的患者在急性期可有發熱,頭昏、頭痛等全身不適的癥狀。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