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毛孔,皮脂,毛囊,油脂

提問: 求救!臉上長痘不敢出門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男,17都從沒吃辣沒上學,臉頰長痘,晚上1點多睡因為,睡不著,早上一般11點才起床…早餐兩年都沒吃了!有喝水…但是還長痘,痘疤,家里人叫我到店鋪幫忙,但是我做不到,因為燈很亮…臉上一點瑕疵都看得見!比如,在NIKE專賣店里,燈很亮吧,我以前也觀察過,像這樣的亮的店,臉上有瑕疵的都不敢光臨,我媽媽也對我說什么“你一定行,不要在意別人什么的”但是她不是我,朋友少,人越大,自尊心也會變強,她不是我,何況我一大片的紅色…郁悶從來都不敢面對攝像頭,燈很亮,很郁悶,我發現我的性格竟然因為這個而變了,已經一個多月沒出門了…唉,有時候真想死了算了…安慰的話就不要說了,什么“你一定行”“一定”這詞可以亂說嗎?廣告不要作,我不敢出門買,感覺到世界都是灰色的,如果你是我,你該怎么辦?2009-11-19 17:48 提高懸賞100分 2009-11-16 20:17 臉頰熟了的痘能不能擠掉?大個的,我額頭的就是沒弄掉,過了一年,那個地方優長了,還有嘴角邊的閉口粉刺,臉上也有,我想弄掉,不知道用什么催熟?醫生說臉蛋就是臉頰那的不要擠,說自己會吸收,但是我想里面的東西脂肪粒,不會消失呀,就像隱藏的地雷一樣,但是一擠就留疤,我的臉比較白,不知道用什么讓他們出來,催熟脫落 医师解答: 對付痘痘——最好的方法就是預防,平時注意一下飲食跟休息,別讓自己太累著了,容易長痘痘的皮膚建議日常護三步曲:潔面,爽膚,潤膚,可以換成比度克,1)中干/敏感性肌膚建議:抗痘保濕--爽膚水--抗痘潤膚霜;2)混合/油性皮膚建議;控油潔面膏--控油調理液--抗痘平衡,清潔潤膚的同時預防痘痘,一舉兩得哦,至于已經長上來的,則只能選擇治療的產品了。----------------------------推薦一個自己用過的,N多好評的,比度克的去痘產品,效果很好,而且很安全的。建議:白天——SOS戰痘精華(多擦幾次痘痘很快消下去的哦)晚上——拔毒膏(殺菌消炎,褪紅腫)抗痘保濕/控油面膜(深入毛囊,抑制細菌孳生,減緩或消退紅腫、發炎、疼痛、加強戰痘)--------------------------痘痘的成因是多方面的。 起主導作用的是內分泌功能。雄性激素分泌活躍,會導致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過多;與此同時,毛囊皮脂腺上皮發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變窄,皮脂和死亡細胞滯留、堆積,造成毛孔的堵塞。在缺氧的環境下,痤瘡丙酸桿菌和其他細菌大量繁殖,從而誘發成痘痘。 另外,遺傳、內分泌障礙、環境污染、刺激性飲食、高溫、化學因素等,都對會痘痘的發生產生影響。-----------------------對付痘痘首先得了解你長的是那種痘痘,再選擇適合的方法對付痘痘,當然選擇對的產品也是關鍵,其次就是治好痘痘后得注意日常護理,休息及飲食,預防勝于治療,不要等痘痘出來后才來緊急SOS。下面是痘痘的類型及相對應的解決方法,希望能幫上忙--------------------------------------------1。丘疹(俗稱小粉刺或脂肪粒,主要產生原因是毛孔堵塞了)表現癥狀:有突起,無開口,無紅腫,多見前額、下巴等處。擠壓可出現白色的脂肪栓。處理原則:需加強日常護理,選擇清爽的護膚產品,控制油脂,減少皮膚毛孔被堵塞、污染的可能。深層凈化毛孔,清除黑頭和死皮細胞,平衡油脂分泌,令毛孔暢通。保持皮膚代謝健康,清除細菌孳生的溫床。細致毛孔,令皮膚細膩、勻凈。 解決方法: 專門針對黑頭、丘疹等毛孔阻塞問題的解決方案。皮膚呼吸暢通,細菌孳生的溫床不復存在,皮膚才真正潔凈、健康。 祛角質凈膚礦泥深層清潔老廢角質及代謝產物黑頭導出液軟化角質,令黑頭松動易清理細膚去印面膜構建皮膚表面微環境,令肌膚持續、超強吸收有效成分毛孔細致精華細致肌膚,供給肌膚代謝的營養物質-------------------------------------------------------------------------------- 2。痘痘(細菌感炎紅腫發炎)表現痘狀:A 紅腫型痘痘-- 面部的痘痘紅腫發炎、突起,可發生于面部的任何位置,油脂分泌旺盛的T部位最容易出現。B 囊腫型痘痘-- 痘痘直徑較大,深居皮下,皮脂積聚于毛囊深處并發炎,有明顯痛感。有時痘痘中心處有膿包,擠破有膿。C 群聚型痘痘-- 多個發炎紅腫的暗瘡聚集在一起,交叉感染,皮膚大面積的紅腫爛軟,有明顯的痛感。 處理原則:盡快治療!控制、緩解痘痘的癥狀,消炎、褪紅腫。進行針對性的日常護理,平衡油脂分泌,令毛孔暢通,保持皮膚代謝健康,清除細菌孳生的溫床。促進皮膚代謝,加速瘡疤痊愈。長痘痘的皮膚往往非常脆弱,容易敏感、疼痛瘙癢,還會干燥缺水,應當運用防敏措施,降低皮膚敏感,令皮膚舒緩鎮靜,同時給予皮膚適當的滋潤。 解決方法:搶救痘痘最強效、最迅速的解決方案。持續發作的紅腫型、囊性、群聚性痘痘,尤為適合此加強性的治療程序。 抗痘保濕潔面膏徹底清潔肌膚,準備好吸收SOS戰痘精華白天持續對抗痘痘拔毒膏夜間加強對抗痘痘抗痘保濕面膜構建皮膚表面微環境,令肌膚持續、超強吸收有效成分 淘寶商城:bedook米娜專賣店 ,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交流護膚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