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上了,霉菌,都有,是有

提問: 向“伊蓮”請教:你好,非常感謝你的幫助。還有個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去年做過聚焦超聲,之前愈合時間之內,我的左下腹有疼痛,醫生說是有炎癥,跟我在宮頸管內上了藥(愛寶適)后來醫生說痊愈可以正常生活,但是有時候同房后有很少的血出來,醫生又在那上了藥。但是過了幾個月那里又開始疼,檢查了B超正常,TCT正常。就沒跟我做處理,說沒事,如果痛就吃兩顆消炎藥。然后我就照做了。前兩個月我還是不放心去檢查了,醫生說有霉菌,偶見。膿球+,清潔度二度。現在這個問題很困擾我,治療了二個月還是沒什么效果,還是偶見霉菌,我的霉菌是不是長在了宮頸管里啊,所以藥對它沒效果?去看醫生,醫生說沒炎癥,我就更郁悶了,我沒有無中生有說自己那里痛啊。。你能幫幫我嗎,看這個是什么問題,大概需要怎么治療?有沒有什么專業點的儀器可以看到宮頸管內的情況? 医师解答: 你郁悶是郁悶什么?但是有時候同房后有很少的血出來,醫生又在那上了藥。(這個就是說好了,但是好的不徹底,這個要看人的體質,一般醫生診斷是否好了都有個標準,假如說,宮頸有5個炎癥代表是有宮頸炎,那你上了藥之后只有3個,那么醫生就認為你是好了。當然這只是個比喻。通常這樣的話一般患者就不會在感覺不適了,但是你卻不 行,所以就又給你上了點藥,讓你的炎癥也就是細菌在少一點。就是這個意思)但是過了幾個月那里又開始疼,檢查了B超正常,TCT正常。就沒跟我做處理,說沒事,如果痛就吃兩顆消炎藥。然后我就照做了。(恩,這就是我說的標準,的意思。衡量你是否需要上藥或者是吃藥,是有一個標準的,而這個標準時固定不變的,但是人跟人不一樣,所以你就要再吃一點,沒事)前兩個月我還是不放心去檢查了,醫生說有霉菌,(霉菌,沒啥事。一般的成年女性,特別是有了性生活之后的女性都有這樣那樣的一些婦科疾病,不需要太掛在心上,霉菌的話通常就是會有一些像豆腐渣一樣的分泌物,一般少的話,不用理他。多了的話,(多的意思就是你有不良的反應了,一般是下面特別的癢癢)就去藥房買點治療霉菌性陰道炎的栓劑,上一個禮拜也就好了。不影響夫妻生活的)偶見。膿球+,(這個引起的你陰道就是有炎癥,沒事)清潔度二度(這個很好了,比較干凈。不用擔心。一般陰道清潔度分位4個等級,一級是最干凈的,之后是2級,這樣說理解了吧)種的來說,沒事。離死老遠啦~~~ 嘻嘻……安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da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